必须了解!大马16个州区⚡国家复苏计划各阶段的最新情况!


首相于8月2日宣布,大马一共有3个州区抗疫表现良好,为此通过了国家复苏计划的指标,已经从昨日(8月4日)起踏入第三阶段!

政府推出的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gara, PPN),一共分成4个阶段。目前,大马将以3项标准作为进入下个阶段的国家复苏计划的指标:单日确诊病例、加护病房床位使用率,以及人口接种疫苗率。

一起来了解!截止目前,全马各个州属的最新复苏情况吧!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的州属:

  1. 雪兰莪
  2. 森美兰
  3. 马六甲
  4. 吉隆坡
  5. 布城
  6. 吉打
  7. 柔佛

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的州属:

  1. 登嘉楼
  2. 吉兰丹
  3. 彭亨
  4. 霹雳
  5. 槟城
  6. 沙巴

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的州属:

  1. 砂拉越
  2. 玻璃市
  3. 纳闽

相关文章:

MKN最新SOP!PPN第一阶段⚡更多行业可以开工!(内附完整List)

一定要知道!PPN第二阶段⚡政府依然禁止开工的行业!MKN最新更新!

可以跨县+堂食!PPN第三阶段⚡最新SOP出炉!一次看完可以做+不可以做的事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