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点像⁉网友意外发现2024巴黎奥运会logo竟撞脸鲁豫!本尊回应:是挺像的!


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闭幕告一段落,下一届奥运会将于2024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然而意外的是,竟有人指巴黎奥运logo撞脸中国知名主持人鲁豫,还钓出本人回应。

图/Facebook

鲁豫昨天发文回应称:“是挺像的!愿奥林匹克之火、奥林匹克精神生生不息!”

图/微博

网民们也纷纷调侃道:“一旦接受了巴黎奥运会的图标像鲁豫就出不去了”、“这不就是一模一样”,也有网民认为一点都不像,批鲁豫蹭热度。

图/微博

不过,这个有创意的标志一经发布就被海内外网民恶搞,有人说像超级赛亚人、有说像美容美发的,更有甚者说是像鲁豫。

2024巴黎奥运会Logo设计非常巧妙,把奥运圣火、金牌以及对法国非常有代表性、象征自由与理性的人物形象“Marianne”(玛丽安娜)相结合,呈现出一个乍看之下是圣火,细看可以发现脸庞、发型、红唇的标志。这也是奥运历史上第一个脸部形象Logo,别具意义。据巴黎奥会透露,这个Logo除了是向女性运动员致意,也回溯到1900年首度开放女性参赛的奥运里程碑,当时赛事也是在巴黎举行的。

图/CGT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