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拖到Last Minute!PUSPAKOM提醒⚡验车必须提前预约,不接受登门(Walk-in)!


随着陆路交通局(JPJ)宣布已逾期的驾照和路税,都需在9月30日前更新,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建议商用车车主尽快验车,避免拖到最后一分钟,因为9月份时间紧逼难以获得预约。

PUSPAKOM发文告鼓励,检验证(Perakuan Pemeriksaan )在6月1日至9月30日到期的商用车车主,包括电召车,即日起开始验车。

“检验证已过期的人士,受促尽早在这个月预约,他们无需出示缴付罚单就可验车。”

PUSPAKOM也将确保在这段暂缓期间有足够的验车预约额。

示意图

如何预约?

通过网站(www.mypuspakom.com.my)或 MyPUSPAKOM APP 进行线上预约,直接登门(Walk-in)验车则不被允许。

车主也必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确保在进入PUSPAKOM场所前扫描MySejahtera,只有被归类为低风险者才获许进入,非密切接触者(casual contact)不允许入内。PUSPAKOM也保留禁止任何不遵守规定指示的人进入的权利。

更多详情,可关注PUSPAKOM Sdn Bhd的Facebook或游览官网(www.puspakom.com.my)以获取最新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