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了第二剂疫苗预约?民众可Walk in指定疫苗接种中心打疫苗!包括AZ接种者!


不小心错过第二剂疫苗预约者,也可以直接登门(Walk In)接种!

根据冠病疫苗特别供应委员会(JKJAV)表示,雪隆区已经公布了日期,即8月9日(星期一)开始开放让错过第二剂疫苗预约等5个群体的民众,登门指定的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有网民在推特询问,可登门疫苗接种中心的错过第二剂疫苗预约者,是否包括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人士,而JKJAV则简短地回应说:“可以”。

至於其他州属,CITF也宣布直接登门接种疫苗的措施将扩大到全国,除了雪隆,其他州属都会先让5个群体登门接种疫苗,即乐龄人士、残疾人士、18岁以上患有共病症人士、错过第二剂疫苗预约者,以及教育部注册学校的教职员。

图/Twitter

相关新闻:

必知!Walk in打疫苗前⚡你需要注意的5件事!别白跑一趟!

JKJAV:打完疫苗一定要Check MySejahtera App!离开PPV前确保「疫苗接种状态」有显示第一剂/第二剂证明!

接种第2剂疫苗时,忘记带/遗失疫苗卡? JKJAV:可以出示MySejahtera预约证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