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帅混血选手Joseph Choong⚡东奥拿下「个人现代五项」金牌+打破纪录!爸爸竟然是大马人!?


东京奥运再捕获一位帅哥!而且他还有马来西亚血统!

续新加坡羽球羽球黑马骆建佑被爆出原籍槟城人后,以总得分1,462分拿下「个人现代五项(Olympic Modern Pentathlon)」奥运金牌,同时打破奥运会纪录的26岁英国代表Joseph Choong(Joe Choong),竟然也有大马血统!

此外,Joseph Choong也成了英国史上首位夺下奥运金牌的现代五项男运动员!而「个人现代五项」的项目包括有射击、赛跑、游泳、击剑和马术,是个非常考验选手体力的一项项目。

Joseph Choong 1995年5月23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父亲是马来西亚华裔,妈妈是英国人。Joe不仅运动了得,他帅气的长相、完美身材也圈粉了很多粉丝,被封为混血天菜!

2010年他是首位夺下16岁以下现代五项奖牌的英国选手,入编国家队后在国际赛事上表现甚佳。

2016年Joe第一次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他没有拿下任何奖牌。

今年4月,他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举行的世界杯中斩获个人金牌。

在东京奥运,Joe给英国体坛现代五项项目写下历史新一页,也是第一位夺下奥运金牌的现代五项难选手!

相关文章:

【2020东京奥运】新加坡羽球黑马🖤骆建佑!他竟然是Penang人⚡超强背景曝光!

实力+外貌并重【2020东京奥运】逆天颜值天花板💓各国女神一个比一个更索!

大马人必知!代表我国去日本参加《2020东京奥运》的奥运选手!每一个都是我们的骄傲❤

快Tag姐妹们一起看!《2020东京奥运会》高颜值男神⚡腹肌+脸蛋帅炸天!(内附鲜肉们的Instagram账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