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有声音了!Facebook推出「Soundmojis」声音表情符号🎶快去试一下吧~


在生活当中,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为了增加文字沟通的有趣性,表情符号(Emoji)因此为诞生。最近Emoji又有新功能,竟然可以发出声音!

Facebook官方推出【Soundmoji】!Soundmojis 可让用户在 Messenger 聊天中发送简短的声音片段,只需点击 Soundmojis 就能听到属于该表情符号的专属声音。

Facebook公司的发言人透露,之所以会推出Soundmojis是因为,该公司发现到每天至少会有超过24亿个Emoji通过Messenger发送出去,通过这种表情符号表达自己的心情跟朋友们互动!为了增加体验感、生动感和情感,该公司最终便推出了Soundmojis,希望这样能够传递更多信息和情感!

要查看 Soundmojis,可以打开 Messenger ,然后点按笑脸并选择扬声器图标,然后用户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预览和发送最喜欢的 Soundmoji。

是不是很有趣呢?现在就和你的朋友互动吧~

资料来源:脸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