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一次!WhatsApp 推出View Once新功能⚡ 照片或视频打开一次就消失!


WhatsApp 推出新的View Once“限时图片”功能,让用户发送“一次性”图片,打开后就会自动消失,只能查看一次!

用户可透过View Once功能,可选择发送“仅可查看一次”的照片,比如在店里试穿新衣服、或者 Wi-Fi 密码之类的敏感信息。

这些照片和视频在打开观看之后就会从对话中消失,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隐私。

若 “view once”功能已开启,用户将无法转发、保存、标注或共享所收发的照片或视频。

用户只能在接收者“已读”的情况下,知道发送的文件是否已打开查看。如果用户未在发送后的 14 天内打开相应照片或视频,相应文件将在对话中过期。

不过,WhatsApp也提醒用户,仅向值得信赖的收件人发送仅可查看一次的照片或视频。若有其他用户在文件消失之前截图或录屏,用户不会收到相关通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