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推出MyUBAT⚡直接上网预约拿药+邮寄药物到家里!超级方便~


注意!注意!大马卫生部推出的MyUBAT线上服务,目的是为了方便需要定期到医院或诊所领取药物的民众!

MyUBAT推出手机应用程序(APP),民众只需上网预约或要求邮寄药物,就能节省很多在医院或诊所排队取药的时间,尤其目前疫情下,还是尽量避免到医院或诊所!

一起来了解MyUBAT吧~

💜MyUBAT目前提供的2项服务:

  • 预约要去取药的日期和时间
  • 邮寄药物上门(需要缴付邮寄费用)

💜可以邮寄的药物

  • 药囊(Capsule)
  • 药片(Tablet)

💜不可以邮寄的药物

  • 需要存放在冰箱的药物
  • 液体的药物
  • 神经药物

💜预约取药的方法

💜2021年尾再增2项服务

MyUBAT也将在2021年尾前推出两项功能:

  • Drive Thru – 驱车直接领取药物
  • Locker4U – 药物会存放在特定的柜子,民众需要输入密码去领取药物

💜查看支持MyUBAT服务的诊所和医院

目前支持MyUBAT服务的诊所和医院超过180家,雪兰莪就有14家、吉隆坡有21家、柔佛有22家、槟城有5家、森美兰有9家。

或者,浏览 https://www.pharmacy.gov.my/myubat/ 查看详细的医院和诊所列表。

💜下载MyUBAT AP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