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最难清洗的5大污渍!妈妈投降,阿嫲叫救命~(内附即环保又高效去污方法)


我们日常生活穿的衣服总是会不经意沾上各种污渍,有时只是把衣服摆放在衣柜里太久而已,衣服的领子也渐渐开始泛黄了,很难才能洗干净!

但这些都无法避免的~在教大家如何清洗顽固污渍之前,先来带大家了解哪几种污渍被列为了婆婆妈妈们的克星,清洗工作让人感到非常头疼~

#食物油渍

油渍算是最难清洁的污渍之一了。因为油和水的成分不相容,所以当油渍遇到水只会让污渍加深和扩散。尤其是,我们平日吃的酱油、黑酱油、Nasi Lemak的Sambal或者roti canai的咖喱汁都好,全部都非常难清洗!

▲示意图/pinterest

#巧克力渍

巧克力渍是出了名的难清洗的污渍之一!因为它不仅含有脂肪化合物(可可油),还有颜色化合物(可可粉)融在脂肪中,使得它不易被清水洗掉。

▲示意图/Thesun

#血迹

如果衣物只是刚刚沾到血迹,那还容易办。如果血迹已经在衣物上残留一段时间,那就非常头疼~要是处理不当,也会在衣物留下斑痕。这应该是许多女生的烦恼之一吧~

▲示意图/kuaibao

#啤酒、咖啡、茶渍

啤酒、咖啡或茶渍容易在衣物上形成淡褐色,并有强烈气味的污渍。如果不小心沾上了却没及时处理,也非常容易让污渍定型,之后就很难清洗了。

▲示意图/epochtimes

#衣服泛黄

只要衣服的汗渍、残留物清洗不干净并将衣服长时间挂在太阳底下暴晒;又或者摆放太久,长时间没有清洗,就会容易造成衣服发黄发旧,尤其是衣领和袖口位置。

▲示意图/zhihu

只要用对方法+产品,就能有效去除一切污渍,还可以更好的保护地球!

衣服沾到污渍or衣服泛黄是必然的,不要总是以为没办法再洗干净了!其实,你只是方法没用对而已!遇到顽固难清除的污渍,首推选用Breeze 洗衣液!其采用基于植物的环保配方,具有三重增效技术,可超强有力清除污渍,轻松让衣服变得干净柔软又清香。同时,Breeze 洗衣液采用100%可回收瓶装,让我们天天洗衣都不担心造成环境污染!

▲连女神妈咪颜薇恩都是Breeze的粉丝呢~(图/翻摄自颜薇恩Instagram

选 Breeze 的3大理由:

三重增效技术 

Breeze洗衣液备有三重增效技术能快速清洁、去除恶臭,散发淡雅清新香气。它具有卓越的洁净功效,除了可以去除顽固污渍,还可以更好地照顾我们的地球。

✅Eco-Friendly配方

重点值得一提的是,Breeze洗衣液虽然对顽固污渍一点都不留手,但是他家的洗衣液可是采用“eco-friendly”的配方,能99.9%彻底杀菌,对孩子的衣服有更多的呵护~另外,其清新优雅的香气更持久,可为我们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让请洗衣服工作变得更美好~

✅环保材质包装

另外,Breeze洗衣液在包装方面非常着重于环保,从瓶盖到瓶身都全面采用100%可回收瓶来降低塑料使用量及减少塑料垃圾,全力支持环保,爱护我们的环境。

⚡加码好康⚡

送出RM8 Shopee 礼券!只需点击链接回答几道简单的问题,就可以获得 Shopee 礼券~(购买满RM50或以上的 Breeze 产品就能使用啦)

此优惠仅限于2021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哦!想要把Breeze洗衣液带回家的朋友,记得回答问卷+领优惠券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回答问卷:请点我

图/Firdaus Yusoff@SAYS

另外,Breeze也推出Refill Pack大包装洗衣液折扣后仅售RM17.50,让用户可以节省更多!它除了可以倒进瓶装内补充洗衣液之外,Breeze Refill Pack包装更采用站立式设计,也自带瓶嘴,可以直接单独使用,设计上非常地体贴~同样的,Breeze在Refill Pack使用的塑料上,大大的减少了80%,继续爱环保、爱地球。

▲大人or小孩的衣服都可以放心的洗~ (图/翻摄自 Chloe Leong Instagram)

以后都不必再烦恼啦,只需选用Breeze洗衣液,就能助你有效清除污渍+对我们的地球更友好~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Breeze Malaysia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