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再提起放宽SOP!近期将宣布打完2支疫苗的人⚡可以做+不可以做的事情!


不久之前,首相曾经提及对于完成接种2剂疫苗的民众,可开放更多SOP!今天,首相再一次提起!

根据《中国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重申,将在近期内宣布完成接种者的放宽措施,希望可惠及完成接种者,并在考量人民安全下,帮助经济领域复苏。

“我要强调的是,政府策略是确保越来越多国内成年人口接种疫苗,以确保国家复苏顺利进行,只要越多人接种疫苗,就有越多人受保护,国家卫生体系的压力和负担也会越来越少,且更多经济和社交领域可安全开放。”

慕尤丁今午在面子书撰文时他今午主持国家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详细研究完成接种2剂冠病疫苗者的便利措施,并讨论经济领域可享有的便利。

“此事需谨慎详细研究,确保政府复苏经济和恢复人民生活品质的努力,可顺利及有效落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