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MIECC疫苗中心外依旧出现大批人潮!大多数都是外劳!


昨日(28日)沙登绿野国际会展中心(MIECC)接种疫苗中心和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疫苗接种中心出现大批人潮引起关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MIECC接种疫苗中心今早9时依旧出现大批人潮,长长人龙甚至一度达到该中心外出口的环形交叉路口!

记者今早巡视该接种疫苗中心时,可见在排队队伍中的均是外劳,尽管现场有志愿警卫员在维持秩序,但外劳的人数庞大,且一直陆续有新一批的人士到来,警卫员需要更吃力的控制现场情况。

现场所见,本地公民可以直接通过显示MySejahtera上的预约通知进入中心内。

另一方面,该接种疫苗中心附近一带早上的交通情况虽然依旧拥挤,但是和较早前相比,交通情况已算是舒缓许多,但据消息指出,不排除下午时段会有更多人士前往中心,或会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

据了解,除了雪隆区60岁以上但是还未接种冠病疫苗的乐龄人士外,该中心并没有提前开放让雪隆地区其他仍未获得疫苗接种的居民,包括非法外劳,也不能以直接登门(Walk-in)方式前往疫苗中心接种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