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狠心抛弃在佛寺,80岁染疫父心碎了💔竟躺在路边任雨淋!


泰国一名80岁高龄的老翁因为感染了新冠肺炎,竟然遭到狠心的女儿开车跨府运到佛寺丢弃,让他自生自灭。目前老人正在接受治疗,但病情严重,医护人员呼吁大众不要效仿。

佛寺的龙婆周二指出,近日,有一名女子和丈夫,开车一起来到佛寺,当时女子向龙婆表示,自己的父亲与龙婆是旧友,想要在佛寺居住一段时间,然后就这样将父亲从车上抬下,扔下行囊就开车走了。

龙婆还称:“就在昨天,这名老父亲一大早就从佛寺爬了出去,躺在路边任雨淋,幸好被我们及时发现了。我不能放任他不管,如果就这样不理会,这名老父亲肯定没命的,因此向善堂志工和医院求助,带老人到医院去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这名老父亲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情严重,所有曾与他接触的僧人和救援人员都得隔离观察14天。

呵叻府波艾县一名医护人员还贴文表示:“不知丟弃父亲的人心是什么做的,天地难容,无法忍受,这是在造孽!

当地村长呼吁,患者家属不应随便运载患者丢弃到佛寺,要是真的无力照顾,可向村庄或城镇候诊中心求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