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更多钱!2021年购买手机+电脑+平板⚡可以享有额外RM2500扣税!记得收据要Keep好~


注意!注意!在2021买了电话、电脑或是平板电脑的民众,请注意!记得把收据收好来,明年报税时可以额外享有RM2500的个人所得税减免!

在每年的“优质生活”(pelepasan cukai gaya hidup / Lifestyle )税务减免项目下,民众若购买书籍、电脑、运动器材,购买各大主流报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签购宽频网络及健身会员费,个人所得税将可以减免最高RM2500。

💜电脑和手机 – 额外再给RM2500

不过为了鼓励民众居家办公,因此在2020年的国家经济重振计划Penjana之中,政府宣布提供额外RM2500的个人所得税减免,让民众用来购买电脑和手机。

💜记得必须在12月31日钱购买

这项税务减免优惠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在这期间购买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给予自己、配偶或孩子,(仅限个人用途,不适用于商业用途),可以享有额外RM2500的扣税!

这也意味着,今年本来已获减免了RM2500(优质生活),如今可再享有多RM2500的减免!

💜Pelepasan Cukai Gaya Hidup/Lifestyle – 加码至RM300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021年在个人所得税“优质生活”(Gaya Hidup)扣税项目,可扣税上限从现有的RM2500增至RM3000,其中RM500专用于体育项目开销的扣税额度。

相关文章:

老板们注意!LHDN宣布:Borong B报税⚡再再延长至8月31日!

Income Tax小知识!原来报税有⚡3大好处!大家一定要知道~

超级简单!教你3个方法⚡重置e-filing报税账户密码!忘记Password也不担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