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简单!教你3个方法⚡重置e-filing报税账户密码!忘记Password也不担心~


3月1日开始可以上网报税啦!可是一年才登入一次的电子/上网报税(e-filing),不记得密码?没关系,现在就让小编教你3个超级简单的方法,就能轻松重置密码啦!重置后,大家记得纪录起来,那就不用每一年都烦恼咯~

方法1:通过E-mail重置密码

步骤1:登入,浏览 https://ez.hasil.gov.my/CI/

步骤2:点击【Terlupa Kata Laluan】

步骤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Hantar】

步骤4:新密码将会发送至注册户口的Email

方法2:通过SMS重置密码(个人和公司报税都可用)

【个人报税】

Step1 :输入HASILEF <空格>IND<空格> <IC号码>,发送至38888

例子:(HASILEF IND 111111111111)

【公司报税】

Step1 :输入HASILEF <空格>OEF<空格> <IC号码>,发送至38888

例子:(HASILEF OEF 111111111111)

方法3:前往LHDNM分行重置密码

若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法重置密码,就只能到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LHDNM)去重置密码了。

相关文章:

报税必知⚡Income Tax可扣18税项,你可以这样claim回多给的PCB税金!

报税前必知!EA Form表格⚡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千万不要搞错了!

第一次报税必知!上网直接获取⚡报税户口Nombor Pin方法!10步骤教你注册电子报税(e-filing)户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