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T故障⚡Ara Damansara ⇉ Lembah Subang全程门开大大!吓到乘客眼睛大大!(内有影片)


昨天一段影片流出,吓坏许多人!一列LRT在行驶当中,竟然没有关门!

大马一女子在Twitter上上传一段影片,画面中显示LRT快速前进中,但是在她见面的那扇电动门竟然没有自动关上,还全程开大大!

女子将镜头扫向车厢内,里面的乘客寥寥无几!所幸不是上下班高峰时期,要不然后果真的让人堪忧!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对于这一件事情,吉隆坡快捷通公司(Rapid KL)已经向乘客道歉。

Rapid KL今日在面子书发文指出,有关事故发生在昨日(26日)下午约3时,运营控制中心在发现这起事件后,不到两分钟就立即停止了该列车的服务。

“有关列车行驶至距离阿拉白沙罗(Ara Damansara)站约900公尺近的梳邦谷站(Lembah Subang)后,即暂停了列车服务,并立即送往车库展开检查和调查。”

文告透露,事发当时,列车上共有7名乘客,所有人后来都被安全疏散。

文告强调,该事件将被“非常严肃”地看待,并且正进行仔细调查,以确定事故发生的原因。

文告补充,当局将实施适当的缓解计划,以避免未来再度发生相同事故。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