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kom证实!一名位于Damansara TM ONE的职员确诊新冠肺炎!


马电讯证实一名在白沙罗TM ONE大楼的职员,在新冠肺炎初期检测中呈阳性反应。

马电讯在文告指出,该职员是在3月11日放假期间出现症状,目前正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文告说,职员的福利和健康是马电讯的优先事项,公司将采取必要措施预防病毒传播,而上述大楼已在昨晚关闭,目前正进行清洁工作。

马电讯也说,当局正进行详细的密切接触者追踪,已被鉴定者也已经进行居家隔离中。

另外,马电讯透露,该公司也展开数个新冠肺炎预防措施,包括提高职员和大楼租户警觉、在各主要大楼入口处为职员测量体温、派发口罩给与客户接触的职员、进行例行的大楼清洁工作,及在个办公室和服务柜台提供搓手液。

为了配合行动管制令,马电讯也从周三(18日)起落实了特别工作安排,所有“必需领域”的职员可选择弹性工作和职责分工,至于非必需职员则在家工作。

“马电讯呼吁所有员工保持冷静,和遵守行动管制令的一切指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