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月」已经注册却还没等到疫苗预约?你可以这么做!


注意!此方法有别于其他希望走捷径而在helpdesk要求选疫苗的人!KKM已证实该方法没用

此方法主要是帮助那些早在今年2月或3月已经登记疫苗接种,却迟迟未收到疫苗预约的人。

如果你是属于这个情况,那么你就可以打开MySejahtera的Helpdesk,里面有一个选项,非常适合你们。

Step 1:打开MySejahtera的Helpdesk后,点击Start

Step 2:点击Click here to view top trending queries in MySJ Helpdesk

Step 3:选择“C”,我早在2月/3月登记,但还未收到疫苗预约。

搞定!

网民亲测有效!

网民亲身测试,当天向helpdesk寻求帮助,当天立即获得疫苗预约!当然,这不排除是刚好轮到他而已,但和他面对同样问题的朋友,也不妨一试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