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打第3针?凯里:JKJAV正在探讨⚡国人是否需要追加第3剂疫苗!


随着我国加速疫苗接种计划,不少人已经收到通知,也有不少人已完成2剂疫苗接种。但病毒依旧来势汹汹,是否接种第3剂疫苗引起热议。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透露,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将在本周的会议,商讨国内是否需追加施打第三剂疫苗。

图/精彩大马

他说,数个国家已说明将为国人施打第三剂疫苗,包括阿联酋建议,为已在6个月前施打2剂中国国药疫苗(Sinopharm)的国人,施打辉瑞疫苗。

“据我所知,卫生部冠病疫苗遴选委员会主席卡莱拉苏领导的技术工作小组,将提呈有关追加第三剂疫苗的建议,这也与异质性疫苗有关。我们需观察在其他国家发生的所有不同的案例。”

图/Berita Harian

凯里日前接受媒体联访时,这样指出。

美国辉瑞和德国生物科技日前发表联合声明,计划下月向美国和欧洲等地监管机构,申请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第三剂接种授权,这是因为疫苗效力在6个月后将下滑,且出现更快速传播的印度Delta变种病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