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跨州+更多行业!首相:PPN不会U-Turn⚡料10月多个州区提早进入第四阶段!


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将会提早落实?

根据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6月15日直播宣布的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gara, PPN)中显示,第四阶段预料在年底11月&12月落实。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今日首相在国会下议院会议上表示,随著国家复苏计划和新冠疫苗计划进展顺利,政府预计多数州属最早能够在10月份进入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

他强调,政府在国家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上已经决定,对于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州属,不会回到第一阶段。

“同样,进入第三阶段的州属不会重新进入第二阶段。因为国家复苏计划是退场策略,而且不再回转。”

他提到,如果某个州属的新冠病例再次暴增,政府将根据相关地区加强行动管制,而不是像目前对整个州属落实全面的行动管制。

他说,政府会不时继续密切监督各州的情况,包括视需要采取干预措施。

此外,政府将继续进行风险评估,包括评估所有州属进入第二、第三或第四阶段的准备情况。

相关文章:

有望2022前恢复正常生活!慕尤丁:预计今年12月前开放所有经济&社交领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