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高至RM500!乐龄人士援助金(BOT)⚡申请成功每个月都有钱拿!


政府于今年1月份宣布提高2021年的乐龄人士福利,其中年满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援助金(Bantuan Orang Tua, BOT),将从每月RM350提高至RM500!如果你身边的长辈有需要,请帮忙他们向社会福利局(JKM)提出申请!

申请条件:

  • 大马公民
  • 年龄满60岁及以上
  • 薪水没有超过贫困线(PGK)
  • 没有居住在:福利局经营的机构、免费提供设施/服务的日托和住宿中心
  • 若有需要,即便不符合申请条件,福利局也会考虑批准申请

所需文件证明:

  • 申请者的身份证副本
  • 共同生活的丈夫/妻子/母亲/父亲/孩子的身份证副本
  • 共同生活的儿童/家庭成员的出生证明
  • 收入证明(如有)
  • 水电单

申请方法:

步骤一:浏览 http://ebantuanjkm.jkm.gov.my/spbk/login.jsp

步骤二:点击【Daftar Permohanan】。

步骤三:选择所居住的州属,填入申请者身份证号码,并点击【Daftar】。

步骤四:完整填写所需的资料。

步骤五:在提交申请后的14天内,申请者必须到邻近的社会福利局呈交所需文件,以供当局做核实之用。

申请表格:

相关文章:

好消息!8月开始⚡这8个州区发放RM300食品援助金!上网Check你是否获得~

BPR现有受惠者不用申请,可直接获得BKC援助金!家庭最高可得RM1300, 单身最高有RM500!

政府大派钱!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皆可获得RM300+RM500援助金!内附申请方法和条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