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阴影又来了⚡《Chucky》美剧版宣布10月上架!光看预告都吓到发抖!


童年最害怕的恐怖片又来了!

《鬼娃回魂》(Child’s Play)自1988年上映至今,仍是大批影迷心目中的经典,去年USA Network与Syfy宣布合作拍摄美剧版娃鬼回魂《Chucky》,原定去年秋天开拍,可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至今年才开拍。日前官方发布了前导预告和海报,并公布剧集将于今年10月12日上架。

图/Twitter

剧集的故事将从一起庭院拍卖会后,美国的一个偏远小镇上出现了一连串可怕的杀人案开始,被连环杀手灵魂附体的鬼娃娃恰吉,再次持刀来索命!

截图/影片

故事讲述一个老式娃娃玩偶出现一个郊区的庭院拍卖会集会上,很快这个娃娃玩偶流入到一个所谓田园诗般的美国小镇,随之而来,一系列骇人听闻的谋杀案出现在这所小镇中,与此同时,当得知这个玩偶秘密的旧敌和盟友的出现时,这个看似普通的孩子的娃娃玩偶所不为人知的的真相即将浮出水面…

截图/影片

美剧版将由原版主创人Don Mancini与《Channel Zero》的Nick Antosca共同担任节目统筹,而剧集将会探索Chucky的起源及神秘的真相。

Mancini透露,美剧版的主角是一名饱受欺凌的14岁同志男孩,在母亲离世后感到迷失:「他是一位年轻的艺术家,制作着带有玩偶零件的雕塑品。他在庭院出售的活动上找到Chucky吉并买下了他,但后续发生的事却出乎他意料之外。」

除了喜剧《Transparent》的Zackary Arthur担任主角,还有在原版演出过的演员,包括Alex Vincent、Christine Elise及为Chucky配音的Brad Dourif都会一同回归美剧版。

预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