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公布2022财政预算案!揭晓未来一年的预算、开销和人民福利~


财政预算案对国家来说至关重要,它代表着国家未来一年的经济规划,包括一整年的预算、开销及人民福利等。根据中国报报道,国盟政府将于10月29日,在国会下议院提呈2022年财政预算案!

报道指出,国会下议院第14届第4季第1次会议定在9月6日开会至30日,为时15天;至于第二次会议开会日期为10月25日至12月16日,开会天数32天。

根据安排,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将于9月6日为新一季国会会议主持开幕,并发表施政御词。

9月6日当天除开幕仪式外,并没有其他议程安排。

另外,政府也将在9月20日提呈第12大马计划。

第12大马计划原定去年在国会下议院提呈,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的经济环境带来变化,因此政府决定展延提呈第12大马计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