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共有2个Public Holiday!全国一起放假!


哟呼!8月有2个Public Holiday都落在星期二,拿假1天就可以放连假啦!

✨ 8月10日回历新年(Awal Muharram)

2021年的回历新年(Awal Muharram)落在8月10日(星期二),全马各个州属都将在这天放假一天。回历新年也就是伊斯兰历法中的第一天。根据伊斯兰历法,第一个月份是Muharram。此月份意为“圣月”,也是该历法的首个圣月。伊斯兰历新年犹如其他历法的元旦,都是在当月第一天庆祝。

图/Rojak Daily

✨ 8月31日国庆日(Hari Kebangsaan Malaysia)

2021年的8月31日是我国国庆日,而今年落在星期二。马来西亚独立64周年,今年的主题继续沿用去年的“关怀大马”(Malaysia Prihatin)。至于今年的国庆日庆典,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指出,预计在布城举行。

注意啦!8月10日和8月31日都是公共假期,全马的政府部门和银行都将放假一天。如果你计划要在这天前往政府部门或银行办理事务,那你就要考虑更改行程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