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缺德了!一整包好好的饼干、白糖、面粉⚡不要就乱丢在Rawang街后巷!网民怒骂:不要吃不要拿!


大马疫情肆虐,很多人都没有钱买物品。为此,热心的大马人发起了竖白旗活动,更全马各个地区设置了Food Bank,让有需要的民众可以获得免费食品、例如米、白糖、食油、饼干、面粉等等。

然而,有些人却贪得无厌,不懂得惜福,甚至狮子开大口,敢敢向善心人士要求这个那个。

近日,一名网友于万挠人 Rawang 面子书群组上传多张照片,疑似贪心民众拿太多,将全部一包包完整的干粮食品,全部丢在万挠街一条后巷内。

 

网民们纷纷大骂:「拿了,有不需要的可以转赠有需要的,为何要丢弃,多缺德」、「不需要不用拿」、「真的很过份」、「现在派的人已经太多,拿的人也不会珍惜了,停止一段时间吧」等等。

也有网民质疑食品可能过期了,才会被丢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