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戴口罩伪装成顾客,匪徒持刀抢劫Rawang超市仅花1分钟!


行动管制令期间仍持刀抢劫,匪徒戴口罩伪装成顾客,1分钟内完事跑人。根据中国报报导,此事件于昨午2时许,在雪州万挠(Rawang)一带的超市内发生。

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该匪徒戴着蓝色头盔和口罩,身穿浅色长袖衣和长裤,手上拿着一个类似塑胶袋的物品,相信是装有利刀。

匪徒走进超市后观察了一阵子,觉得时机对了就从塑胶袋里取出菜刀,指示柜台收银员交出财物,全程仅花了1分钟!

虽然案发时现场有不少民众在场,但基于匪徒手持菜刀,大家都不敢冒险上前,只能眼睁睁看着匪徒抢走现款。

此外,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民众出门时皆会戴上口罩,匪徒也趁此机会假冒顾客,实在是防不胜防。一名在场的民众,在观看案发时的闭路电视画面时也指出,当时匪徒迎面走向他时,他没发现任何不妥,因在疫情时期,大家都把自己包得紧密。

鹅唛警区主任阿里菲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接获相关投报,并指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7条文(持械抢劫),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