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串Seller!产品不能用pm他📲客服:I Call You Buy?


因疫情关系,人们减少外出,多数生活用品都依赖网购,购买所需物品等待货物送上门。可是在大马网购真的太难了~买之前要烦恼会不会被骗,买了过后要担心货物会不会被摔烂或偷开,收到包裹后还要担心货是否能正常使用!因为当你联络客服时,可能会被问:“我叫你买?”

有名网友就分享了他在某网购平台买了东西之后,因产品不能使用则联络了该卖家的客服并要求退货退款,殊不知该商店客服直接回复:“我们已经注明没有保修期(warranty)”,“I call you buy?”(我叫你买?),并以全大写方式回复“NEXT TIME PLEASE DON BUY HERE THANKS”(下次不要在这里买谢谢)。

同时,他也嘱咐买家用泡泡纸包好产品再退货,如有任何遗失,将会在退款中扣钱。

他也叫买家无需再多说,直接把申请提交到该网购平台即可,不想再看到他的名字出现。

该帖文公布在Facebook某群组后,该卖家也在Facebook专页发布贴文,针对该公司客服对一些买家使用苛刻言语表示道歉。另外他也表示该公司已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对该鲁莽回复的员工采取了行动。同时,该贴文内也提到,如果货物有任何问题,该公司愿意让顾客进行退货及退款,并保证不会再让类似事件发生。

但是,因该帖文限制了网民留言,网民在看了道歉公告后,多数都留下了“生气”表情以示不满。

有网民分享,该公司在网购平台上的“一星评论”皆非常精彩,也同样看到该公司客服不止一次做出这番留言,在此事件发酵前,该客服也曾如此对待其他买家,除了写下“i panggil u buy”之外,还辱骂对方眼盲。

#1

#2

有者联络询问能否提供安装视频等,客服更要求对方给予RM5的服务费。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客服甚至不介意被他人看到,在买家留下一星评语后,他也公然回复:“Trouble Buyer”,直指顾客麻烦。

#3 一星评语下方回复:

其他经典回复包括:

#4 一星评语下方回复:

#5 受害买家之一

 

#6 受害买家之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