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慕尤丁要求JKJAV,允许「完成两剂疫苗」的人放宽行动限制,或可旅游或堂食!


根据《东方日报》《中国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要求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允许已接种两剂疫苗的人士放宽行动限制!

他披露,最近已要求JKJAV重新评估已接种两剂疫苗的人,可以去旅行或到餐厅堂食。

“最近我要求管理委员会重新评估那些已经接种两剂疫苗的人,以便能放宽。”

“无论是行动上,或是去商店和餐厅吃饭。这显示我们在管理冠病的同时,人民的生活将逐渐恢复像往常一样。”

图/orientaldaily

他今日为国家关怀食物救济计划主持推介礼,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另外,他促请人民稍安勿躁,切勿听信一些运动指政府抗疫失败。

他说,政府已拨款2200万令吉进行首阶段的食物救济计划,这也体现政府维护人民福祉的承诺。

他说,这项透过国家援助基金会落实的计划必须持续下去,以协助弱势群体。

他强调,政府不会对人民的福祉妥协,直至抗疫成功为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