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害怕😂单亲妈妈以为孩子干了坏事引警察上门抓人!结果误会一场原来是派发援助!


当你看到警察突然出现在家门口,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日前一名单亲妈妈的家中警察突然找上门,吓坏吓坏她以为孩子干了坏事,但原来警方是上门送暖,逐户给深受疫情影响的人民派发食物篮。

配合全国警区总部展开的援助行动(OPS BANTU),波德申警区日前出动派发食物篮给受惠的民众,而单亲妈妈帕丽玛则是其中一户受惠家庭。

帕丽玛看见警察“来势汹汹”,一度误会是不是21岁的儿子犯了法,所以警察上门抓人,幸好最后只是误会一场。

帕丽玛说,警方送上的食物篮可说是及时雨,帮助他们一家人减轻了开销负担。她的丈夫在2年前因心脏病去世,大女儿则因为疫情关系而失去工作,全家人目前只靠21岁的儿子工作收入生活。

“警察上门时,我的儿子刚好出门工作,所以我误会是不是孩子犯法了,但得知警察是给我们送上食物篮时,顿时松了一口气,这也是第一次收到来自警方的援助。”

波德申警区主任艾迪山说,当警方上门派发食物篮时看见民众“各式各样”的反应,包括有的不敢开门,有的则因为太过感动而哭,而警方也同样被屋里的犬吠声吓着。

无论如何,他补充,警方将会每周展开巡逻,以便能发现更多有需要援助的民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