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又好好笑😂被鞭炮吓到跑进泥巴“躲难”,狗狗秒变小河马!网民:一脸无辜好萌😍


家里有毛小孩的朋友,你们家的狗狗害怕鞭炮声吗?会狂吠?还是吓得躲起来?

《中国报》报道,台湾一名网友就表示,朋友的小狗早上被鞭炮声吓到逃跑,没想到过了不久,竟多了一只“土拨鼠”出现在家中,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这只小狗直接跑进泥巴水中,才让自己变得相当“土”。

图/中国报

看到贴文后,更有人加码贴出“河马”照片,让不少人都会心一笑。

网友在面子书社团“爆废1公社”发文表示,“朋友的小狗早上被鞭炮吓跑了,但不知道哪里跑来一只土拨鼠”,并附上这只“土拨鼠”的照片。但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狗被鞭炮吓跑后,不小心跑进泥巴水中,接着玩到全身沾满淤泥,直接化身成为“土拨鼠”。

图/Liberty Times Net

这只小狗一脸无辜,让网友们在看到照片后也替饲主感到又好气又好笑,纷纷留言表示,“好可怜哦,秀秀”、“吓到!那个头型差点看成怎有那么大只的老鼠”、“这只土拨鼠怎么那么‘土’”、“人家用的是火山泥面膜啦,你们懂个屁”、“这我会把他直接关外面XD”;更有网友加码贴出“河马”照片,让不少人都笑翻了。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