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7月进入免疫计划第3阶段啦⚡18岁以上民众,记得检查MySejahtera有没有收到预约!


彭亨州卫生局主任拿督巴哈里说,彭亨州于7月份迈入新冠肺炎免疫计划第3阶段,18岁以上的民众,也陆续将在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序接获预约。

图/chinapress

巴哈里说,彭州内目前仍属关丹疫情最严重,11日新增确诊人数仍是3位数,超过200多人。

“目前全关丹地区都处于红区,活跃病例高达1400多人。”

根据彭亨州卫生局Facebook所发布的数据显示,从本月4日至11日,短短一个星期内,关丹县新增1108宗确诊病例及16宗死亡病例。

原本用作大型新冠肺炎检测中心的关丹银禧礼堂,也成为疫苗接种中心,为更多接种民众提供服务。

彭亨州今日开始启用的疫苗中心

关丹银禧堂 Dewan Jubli Perak, Kuantan – 可容纳最高1600人

大马国际伊斯兰大学的苏丹阿末沙医药中心 Sultan Ahmad Shah Medical Centre (SASMES@IIUM) – 可容纳最高1000人

图/JKJAV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