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妇女身体不适,血氧跌剩45%⚡抢救不果逝世!医生:肺100%损坏😢


据《光明日报》报导,一名居家隔离的46岁华裔妇女,上个月底因身体不适,发现血液含氧量跌剩45%,被紧急送院抢救12天后丧命。医生告知家人,她肺部100%损坏。

据行动党无拉港消毒队长李凯鸣说,起初妇女生病脸色变差,在家隔离期间不懂如何处理,于是其家人向他求助。

当他与消毒队员前往了解后,发现死者当时情况严重。消毒队使用血氧饱和仪为死者检测血液含氧量,发现跌剩45%,于是急召救护车将她送院。这名妇女入院抢救12天后,最终敌不过新冠肺炎去世,而医生指死者肺部100%损坏。

这个来自旧古仔路的家庭共4名成员,初时只有13岁儿子确诊,后来死者确诊病逝,死者丈夫与家婆再次接受检测后,双双确诊,家婆在3月时曾确诊,现在再度染疫。

他透露,这个家庭的处境困难,已欠数个月屋租、电水费等,家里只有杂物,连电视机都没有,是贫穷人家。丈夫打散工,还要照顾13岁孩子和老母亲,可是他们3人也是染疫要隔离,幸好有善心人士协助死者身后事。

图/Facebook (LEE KHAI M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