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Hack FB手法!看到【FamilyMart 70周年活动】千万别点进去!官方已澄清是假Link!


为了让民众多提防这些不法分子,网络上也有很多网民分享自己被骗的遭遇来提醒其他网友千万要小心,避免网友也被骗!

图/TechCrunch

日前,一名网友分享不法分子再有新诈骗招数出现。对方会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发送一则 “关于FamilyMart 70th Anniversary”的链接给你,然后邀请你点击此链接进入参与调查,有份参与的人还有机会赢取$1000!

相信有些网友看到是FamilyMart做活动,而且还有机会赢取奖金,不以为意随手就点了进这个链接,结果自己的面子书账号就被骇客入侵了!

原文如下:

FamilyMart官方面子书也发文澄清这是假链接,与官方毫无关系,呼吁网友不要回复此讯息!

大家真的要时刻提高警惕,收到任何不明链接、短信、来电等等都不要接通或是点击,避免一不小心就被骇客盗用了你的账号或是骗走了钱财!大家赶紧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留意且提醒网友这个链接是假的,千万不要点击此链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