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快看!TNG eWallet推出各种美食优惠🍴Burger King、ZUS、FamilyMart等!你绝不能错过~


作为一名精明的消费者,Touch n Go eWallet 美食优惠你绝不能错过!

 

现在只需通过 Touch n Go eWallet 下单在指定的商店享有限时优惠,省钱吃美食!现在就带你看看有什么商家吧~

 

Tealive

 

 

凡购买2杯原价 RM7.20 的饮料只需 RM12 ,即可享有 RM2.40 的折扣。用户必须通过 TNG eWallet 中的 Tealive APP 消费,然后前往选定 Tealive 分行领取饮料。*每个 Promo Code 仅限使用1次!

 

Promo Code:【RM12】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0月31日

 

Burger King

 

 

Burger King X Touch n Go eWallet 推出2款不超过 RM10 的汉堡套餐,用户必须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中的 Burger King 应用程序进行购买。汉堡套餐分别有:BK Whopper Medium Value Meal 和 BK Tendercrisp Medium Value Meal。*每个 Promo Code 仅限使用1次!

 

Promo Code:【TNGWHOPPER】&【TNGTCRISP】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0月7日 & 10月8日至10月31日

 

Marrybrown

 

 

凡消费满 RM20,就可以享有 RM5 回扣。用户只必须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中的 Marrybrown 应用程序进行购买。*一个账号只能使用1次。

 

Promo Code:【MBTNG5】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0月31日

 

FamilyMart 

 

 

原价 RM10.50 的 Tom Yum Dinner Bowl 或是 Original Dinner Bowl,现在只需RM3.99 就能买到!若消费满 RM30,还可以获得 RM3 现金回扣!记得一定要输入 Promo Code,无论是 Delivery 或是 Pick Up 可以使用。*一个账号最多只能使用3次。

 

Promo Code:【TNGOdenDinner】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0月31日

 

ZUS Coffee

 

 

咖啡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凡消费满 RM20,就可以享有 RM5 回扣。记得在结账页面的“REDEEM NOW”下选择折扣券以享受折扣。*一个账号只能使用1次。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0月31日

 

Eastin Hotel 

 

 

Touch n Go eWallet X Eastin Hotel 推出美食佳肴 15% 折扣,消费者可任意选择其中之一:无限点心、无限下午茶或日式放题就可以享有优惠,只限堂食。所有付款都必须通过 Touch ‘n Go eWallet 的“SCAN”功能进行。只有通过 Touch ‘n Go eWallet QR 或 Touch ‘n Go eWallet DuitNow QR 付款才有资格使用。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1月30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