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妈妈要拿免费奶粉,被好心义工发现节日吃大餐:前几天才炫耀老公送RM1314惊喜!


如果你的生活还过得去,请把物资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Facebook一专页贴出几张对话截图,内容显示一名来自砂拉越的妈妈要求获得免费奶粉和尿片,原本义工一开始只给西马人提供援助,但因为看到该妈妈说自己没工作且需照顾两个孩子,于心不忍便打算安排物资送到这位身在东马的求助者手上。

万万没想到,义工发现这个妈妈的家境不错,近日来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都在享受大餐,节日都在大肆庆祝。不仅如此,求助者的老公还在结婚周年纪念当天汇款RM1314给她作为惊喜礼物,日期是6月24日。

由此可见,这位要求获取免费物资的妈妈,实际上生活过得比很多穷人好,节日蛋糕吃得起Secret Recipe,礼物送得起RM1314的金额,证明这家人并非没有能力自己买奶粉。

父亲节▼

结婚周年纪念的惊喜▼

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所点的食物和蛋糕▼

义工感觉自己被当白痴耍,感到非常愤怒,这些日子大家都过得不容易,竟然还有人贪小便宜,与真正有需要的人分物资。

分享此事的专页管理员在该贴文中写道:“如果你的生活还暂时没影响,少拿一份就帮助多一名有需要的人,大家一起加油。”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恳请各位不要当个自私自利的人,互相帮忙才是眼下最该做的事。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Facebo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