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最新EMCO SOP!MKN:20种领域⚡可以继续开工!(内附完整List)


雪兰莪34个副县将从7月3日至16日,全面落实强管令(EMCO/PKPD)!

根据《中国报》报导,国安会最新公布的SOP显示,EMCO地区一共有20多个领域被列为必需服务,这也意味着这项领域可以继续开工!另外,私人界只允许60%员工到职场上班。

注意!SOP也指出,只要属于公共服务的必需服务,20%员工获准到职场上班,而其他非必需服务则100%居家作业;不过,前线人员、保安和防卫人员除外。

必需服务领务域

1. 水、电和能源

2. 医疗保健

3. 饮食

4. 工厂包括米、白面包、糖、食油、面粉、矿泉水、鲜奶、婴儿奶粉、新鲜鸡、鸡蛋、蔬菜、药物、婴儿纸尿片、成人纸尿片、搓手液和口罩

5. 兽医和动物饲料

6. 日常用品,包括五金

7. 保安、国防、紧急、福利援助和人道事业

8. 陆路,水路或空运

9. 港口、造船厂(limbungan)和机场的服务和运营,包括装载、卸载、货物装卸和引航,及商品的存储或装载

10. 酒店和住宿(仅限隔离及为需要服务员工提供服务,不适用于旅游目的)

11. 金融、保险、伊斯兰保险和投资领域

12. 燃料及润滑油的生产、提炼、储存、供应及分配

13. 通讯,包括媒体、电信和互联网、邮政和快递及广播(仅用于传达信息、新闻或相等)

14. 固体废物管理及排污

15. 电商与资讯工艺

16. 交通工具维修和零件

17. 售卖零件、用具或替换零件

18. 饮食和包裹或包裹电召外送服务

19. 建筑、保养、维修和紧急修复

20. 渔业、种植业、农业、畜牧业和所有与食物生产链有关的领域

21. 立法和司法(仅限联邦法院首席主簿署授权的操作)

22. 任何与必须服务相关的活动

相关文章:

雪隆EMCO SOP出炉!所有『可以和不可以做』⚡完整SOP一次看!

雪隆48个地区EMCO⚡7月3日-16日全面封锁红区!(内附完整地区List)

8点过后不能出门!老板也不可以逼EMCO地区员工去上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