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LHDN柜台重新开放⚡仅提供这4项服务!


内陆税收局(LHDN)柜台服务从7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民众必须事先通过官网进行预约;州分局、卫星市办事处、税收服务中心(PKH)的柜台服务。

此外,州分局、卫星市办事处、税收服务中心和沙巴、砂拉越各县办事处的上诉表格托放服务(Drop box),取决于当局办事处服务时间而定。

LHDN也调整服务时间,所有民众需透过官网的预约,才能取得各州分局、卫星市办事处及税收服务中心柜台的服务。

💜LHDN柜台开放时间:

早上8时中下12时(取决于各州工作日)

💜LHDN柜台开放4个服务:

  •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
  • 所得税及其他税(Cukai)
  • 所有印花税事宜(Duti Setem)
  • 产业盈利税(CKHT)

💜柜台预约链接:

https://janjitemu.hasil.gov.my/

相关文章:

注意!JPJ柜台7月1日重新开放⚡只提供这11项服务!记得提前Booking哦~

一定要知道!KWSP柜台7月1日起重开⚡只提供4个服务!

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