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旁边不能放“3样东西”⚡不然很快坏,不想花钱换电视机的话,就快点拿走它!


很多人喜欢在电视机旁边摆放些东西,来点缀家中气氛,但你知道吗?有3样东西最好别放在电视机旁边,有可能会影响电视机寿命和影响电视讯号。

如果不想花钱换电视机的话,就快点拿走它!

一、防尘布

许多人为了怕让电视沾染灰尘,就会在上面盖一块电视防尘布。但是,一定要记得在开着电视机的时候,不要在上面放置防尘布!因为这样做可能会影响电视的散热,长时间下来,可能会缩短电视的寿命。所以,等电视机的热散的差不多了以后再盖上。

二、绿色植栽

电视机旁边也不要放置任何绿色植物!因为电器本身很害怕潮湿,可能会让电器短路。由于绿色植栽会经常的蒸发出水分,肉眼并不能见到,间接影响到电视,让电视寿命也会降低。

三、通讯设备

电视机是通过接入信号形式画面,如果把手机、WiFi Router、Modem等有辐射的电子设备放在旁边的话,那么电视机由于长时间受到信号干扰,画质会大幅下降,甚至还会出现“雪花”,并对电视机带来损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