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明起全国展开“遵守行动”(Ops Patuh)⚡ 对付违反SOP工厂和商店!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指出,明日(7月2日)将在全国展开大规模检举行动(“遵守行动” Ops Patuh),来对付不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的企业或商家。尤其是确诊病例高居不下的州属,如雪兰莪及吉隆坡。

他说,这个大规模的遵守行动,是由全国各警区主任担任指挥官,负责协调各部门或机构的所有执法人员,以采取更严谨的行动来降低疫情。

“政府会动用所有配备包括直升机、无人机及设路障来加入执法行动,警方、海事执法机构、消拯局。”

韩沙再努丁在今日召开有关国家复苏计划首阶段“全面封锁”的记者会,这样表示。

另外,他说,内政部已鉴定两三个违规的工厂,指雇主在员工确诊后,并没有将他们隔离。

“我们会将违规的雇主绳之以法,这些雇主不但违规,还压迫员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