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告诉你:MySejahtera显示的「Expiry Date」⚡原来是这个意思!大家一定要搞清楚~


大马许多人都已经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甚至部分民众已经完成接种。

近期,众多网民纷纷在网络上疯传打完一针疫苗后,疫苗卡上或是MySejahtera显示的「Expiry Date」是指示民众必须在该期限完成第二针,不然就会失效!这个是错误!这个是错误!这个是错误!(很重要所以小编强调3次)

大马卫生部(KKM)在官方面子书上告诉大家真相!其实疫苗卡上或是MySejahtera显示的「Expiry Date」是疫苗本身的逾期日期!这意味着,该疫苗一定要在指定的日期内接种至人体,不然就会失效了!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哦!

相关文章:

轮到「18岁以上登记者」注射啦💉凯里:大马【这7个州区】,第3阶段疫苗接种开跑!

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必须注意的事!副作用持续怎么办?第二剂几时打?

最新资讯⚡JKJAV:孕妇哺乳妈妈适合接种3款疫苗,即辉瑞(Pfizer)、阿斯利康(AstraZeneca)及科兴(Sinova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