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下去了?有经济困难或缺乏粮食,可以举白旗求助!网民感动:疫情中最暖心的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人经济状况堪忧,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自主发起#BenderaPutih“举白旗运动”,呼吁有需要人士在家竖起白旗,邻居或附近有能力人士看到该旗帜可以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如果你面对经济问题,可以在门口举白旗,让大家来帮你,千万不要感到忧郁。

第一个发起人写道:「我劝告所有有困难、没有食物的人,在家里举起白旗,让周围的人给予帮助,不要做出对自己和家人不利的行为!避免压力,与人分享问题!不用求,不用觉得丢脸,只要举白旗就可以让大家来帮助你」

该运动获得很多人的响应,当中也引起许多医生转发,另外也有网民在脸书开设群组“Solidariti Rakyat: Bendera Putih.”。网民看到后非常感动,大赞这是疫情下最暖心的活动之一,希望大家互相帮忙,大家照顾大家,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