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注意!STPM考试成绩⚡7月1日下午12点放榜!可通过2种方式查询成绩!


STPM考生注意!STPM成绩将在2021年7月1日(星期四)放榜!

根据大马考试局(MPM)所发出的文告显示,大马高级教育考试(STPM)的成绩将会在2021年7月1日(星期四)中午12点公布。

图/MPM
图/MPM

考生可以通过2种方法查询成绩,也就是上网查询和通过手机简讯查询。那些有提供电邮地址的考生,则可收到来自考试局的电邮。

查询方式:

1 上网查询STPM成绩的方法

考生可以在2021年7月1日中午12点起浏览https://stpm.mpm.edu.my/stpmK/ 查询成绩。

2 通过手机简讯查询成绩的方法

考生可以在手机输入STPM<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考生编号,发送至68886。这项手机简讯查询成绩服务将会一直开放至2021年7月9日中午12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