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不能选Shipping公司?只需简单几个步骤,买家还是可以筛选指定的邮寄公司!


自从Shopee推出新制度,买家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物流公司,只能是系统自动选择最适合最划算的运输。

图/coconuts.co

买家在付款时将只会有Standard Delivery/ Economy Delivery/ Others 三种物流选择,对于这个新制度有不少网民感到不满吐槽。

但其实买家还是可以筛选指定的邮寄公司!只需几个简单步骤就可以了!

步骤1:打开Shopee App

步骤2:搜索想要购买的产品

步骤3:点击右上角Filter

步骤4:往下滑将出现Shipping Options

步骤5:选择想要的邮寄公司

若选择 J&T Express,所搜索的产品都可使用J&T 邮寄。需要注意的是,若该卖家有开通其他邮寄公司,系统或还是有可能使用其他邮寄公司。

无论如何,大家可尝试以上方法筛选指定邮寄公司,提高使用到心仪的邮寄公司几率哦~

相关新闻:

Shopee新制度⚡6月17日起买家不能选择物流公司!系统将自动帮你分配最划算的运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