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新制度⚡6月17日起买家不能选择物流公司!系统将自动帮你分配最划算的运输!


Shopee的“常客”注意啦!6月17日起,凡在Shopee网购的买家不能自己选择要使用的物流公司!系统将自动帮你选择最适合最划算的运输!

图/coconuts

买家在付款时将只会有Standard Delivery/ Economy Delivery/ Others 三种物流选择。在下单后,Shopee系统将自动选择最合适的物流给买家。

▼现有的选择物流页面,买家选择想要使用的物流公司(Shipping Channel)

图/小红书

▼6月17日起的选择物流页面,系统自动帮买家选择最适合的物流公司(Shipping Channel)

图/小红书

点击 Standard Delivery 选项,系统将从以下7家物流公司自动帮买家选择最适合的运费服务(Best Shipping Channel),买家不能手动选择指定的物流公司。

图/小红书

Standard Delivery:

  • Shopee Xpress
  • POS Laju
  • DHL
  • J&T Express
  • Ninja Van
  • City Link
  • The Lorry

Economy Delivery 则是Shopee Express 的海运;Others 选项则是其他运输公司。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