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职的朋友注意!政府扩大“寻找工作补贴”⚡通过MYFutureJobs找工可获至少RM300补贴!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5pm透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 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政府将扩大“寻找工作补贴”至非社险机构缴纳者,尤其是毕业生及非正式员工。

“他们可透过MYFutureJobs平台注册,并获得至少300令吉补贴。”

慕尤丁说,政府将透过人力资源发展机构拨款1亿2500万令吉,落实“Place and Train”培训计划,为毕业生提供培训。

“此倡议将开放给3万人,参与技职培训计划,并保障培训结束后将获得工作。”

首相电视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