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考虑一旦所有员工完成2剂疫苗 ⚡可以允许100%回到职场上班!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政府准备考虑如果所有员工都完成接种两剂疫苗,将可以允许100%回到职场上班。

他说,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已经协调PIKAS,并鼓励企业将职场充足为接种疫苗中心,为员工展开接种计划。

他指出,政府将会提供疫苗供应,而企业或工厂则会负责与物流相关的事务。

“这种合作极其重要,可以让我们提供疫苗接种率,尽快能切断职场上出现的冠病传播链。”

另一方面,为了鼓励实施公私合作工业免疫计划(PIKAS)及减轻企业的负担,政府同意拨出1亿5000万令吉以落实相关的措施。

在这项措施下,政府同意在人力资源发展公司(HRD Corp) 下注册的雇主,可以使用高达10%的人头税以支付管理和购买冠病疫苗的费用。

此外,政府也同意让那些提供接种疫苗中心(PPV )的设备和服务成本费的雇主,享有税收减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