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才能跨县?防长:国家复苏计划第3阶段⚡才会开放跨县!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6月15日直播中宣布有关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gara, PPN),当中他提到将会在第四阶段才会开放全国跨州,同时大家也能Cuti-Cuti Malaysia。但是何时才能跨县呢?

根据《中国报》报导,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只有在进入国家复苏计划第3阶段,政府才会允许跨县活动,但跨州仍然不会获准进行。

他说,在第3阶段,所有经济活动都可以进行,除了高风险活动如夜店。

他指出,无论如何,在第3阶段仍然不获允许进行社交活动。

相关文章:

放宽了!防长:6月28日开始⚡所有餐厅营业时间延长!6AM-10PM!

一次看清楚!国家复苏计划每一个阶段⚡什么可以做+不可以做的事情!

有望2022前恢复正常生活!慕尤丁:预计今年12月前开放所有经济&社交领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