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才RM203!Ampang网民抱怨更换电表后⚡电费暴涨至RM3315!


你家已经换了智能电表(Smart Meter)吗?

大马一名网友于Ampang安邦分享交流区中分享,TNB在5月31日上门更换智能电表后,一个月不到就收到高额电费单,一共是RM3315.65!

根据原PO主分享的电费单中显示,此前未偿还的款项为RM203.35,但是目前收到的电费单却是RM3112.28!

图/Facebook

另外,原PO主也出示myTNB APP的电费单截图,证明自己5月份的电费仅RM203.35!

此外,更有网民留言指出,电费单的日期是4月22日至6月21日,因此RM3315.65的电费是累计61天内的收费。

原PO主也表示,已经打电话到TNB告知情况。相信有关当局将会做出适当的回应以及行动。

如果你也是遇到类似的问题,请联络TNB的投诉部门。

网址:www.st.gov.myhttp://bit.ly/eaduanST

需附上资料:投诉者姓名、国能用户姓名、国能用户账号、电话号码、电邮、用户地址及投诉资料(可附上相关附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