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申请方法!家有18岁以下孩子每月可领RM150-RM200援助金🔥eBantuan JKM开放给贫穷家庭申请!


注意了!大马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推出贫穷家庭儿童援助计划(eBantuan JKM),家有18岁以下孩子的贫穷家庭可以申请!符合资格的家庭每月可获得RM150至RM200,最高可获得RM1000的援助金。

eBantuan JKM援助金:

  • 孩子年龄介于7至18岁的家庭,每人每月可获得RM150
  • 孩子年龄7岁以下的家庭,每人每月可获得RM200。

大马福利局(JKM)会对申请者的其他方面进行评估和考量,申请条件如下;

申请条件:

  • 申请者的收入必须低于大马贫穷线,也就是家庭收入必须低于RM2208
  • 申请者必须是大马公民

申请方法:

  1. 浏览 http://ebantuanjkm.jkm.gov.my
  2. 点击 “Daftar Permohonan atas Talian”
  3. 填写所有资料,如:身份证号码、州属、薪水、联系方式等。

注意:在完成线上申请后的14天,需要携带相关文件前往附近的福利局就进行后续的手续。(相关文件包括:身份证副本、同住家人的身份证副本、薪水单、水电费单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