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爸爸运动天赋!《爸爸》10岁轩轩已加入国家队!骑马训练帅照曝光!


中国拳王邹市明6年前带著大儿子邹明轩(轩轩)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3》,当年短发烫成了卷毛造型,小小的眼睛看起来搞怪又机灵,可爱的轩轩非常招人喜欢。

图/Google

如今轩轩今年已经10岁了,没想到当年还是“小肉球”如今已经成为了国家队一员!

日前,“村长”李锐与邹市明直播连麦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家访”,透露10岁的轩轩已加入国家马球队。身为爸爸的邹市明听到之后就满眼笑意,并非常大方地向大家展示轩轩的近照。

画面中可见轩轩身穿马球运动衣,头戴头盔,手持球杆,右手拉著马匹坐得挺直望向前方非常帅气。

图/微博

或许是因为长期运动训练,轩轩身材瘦了不少,虽然脸蛋依旧圆圆的,但像西瓜一样的小肚子已经消失不见,四肢纤长,整个人都长开了。

图/微博

邹市明分享儿子骑马照片的时候,神情颇为自豪,直言可能明年轩轩的身高就要超过自己了,李锐称赞不已,引发不少观众感慨,毕竟当初参加节目的时候,他还是一个留着小卷毛的娃娃,动不动就撒娇,没想到一眨眼都这么大了,而且这么优秀。有人表示,果然拳王的儿子运动基因不会差,就算不打拳改成马球,依然这么厉害,都进国家队了。

图/微博
图/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