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nchan大型疫苗接种中心⚡预计将在7月5日启动!不用去到大港那么远打疫苗啦~


好消息!!!适耕庄即将迎来大型疫苗接种中心,预计7月5日(星期一)正式投入运作!

目前沙白县仅有一间位于大港的大型疫苗接种中心,而且电脑等电子设备不足,以致疫苗接种速度非常缓慢,每日仅570剂左右,距离原本千剂的目标相差甚远,也让当地民众等到心急如焚。

雪州议长兼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表示,将在适耕庄礼堂(Dewan Sri Sekinchan)设立大型疫苗接种中心,此礼堂内部和停车场面积宽敞,内部也附有冷气设施,也是此前主办”雪州政府社区大筛检”的活动地点。

图/星洲日报

该疫苗接种中心由雪州政府旗下的Selcare集团和卫生部人员负责管理,预计下月5日(星期一)投入运作,为适耕庄和周遭地区的人民接种疫苗。

他说,这对适耕庄人民而言,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比起拥有越来越多大型疫苗接种中心的城市地区,郊区的疫苗接种中心较少,且施打效率也因设备不足,犹如龟速般缓慢。

此前也接获许多适耕庄居民投诉,前往大港接种疫苗的路途遥远,因此随着新的疫苗接种中心设立,也让本地居民不必烦恼交通问题,载送父母或长者时也更方便。

示意图/东方日报

“我们希望适耕庄的大型疫苗接种中心,能让沙白县和适耕庄地区的疫苗接种率,以火箭般的速度急速提高,尽快达到适耕庄社区免疫的效果。”

“尽管沙白县的疫情逐渐受控制,甚至恢复单日零确诊的久违好成绩,但这不代表病毒已完全消失,我希望大家继续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以避免病毒在不经意间传播,并尽快让一家大小都登记施打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